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田朴珺携男闺蜜亮相 男方称我们一直相依为命

2015-04-02 13:50:4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田朴珺

  田朴珺

  王石女友田朴珺因大方爆料与男闺蜜们的趣事备受关注,9月3日,她再携一位男闺蜜亮相北京。这位男闺蜜现场透露与田朴珺已经认识很多年,关系非常亲近,“在我眼里,我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很亲密,就像亲人,可以说是一直相依为命。”

  谈追求:别让梦想依附他人

  9月3日,微纪录片《谢谢你,纽约》在京举办主题为“朴·素——谢谢你,纽约”发布会。

  田朴珺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亮相,显得格外优雅。她表示,之所以选择素颜出席是想体现“朴素”二字,“这样的我是每天早晨醒来最自然的状态,也是最真实的我。”

  微纪录片《谢谢你,纽约》将以田朴珺随笔集《习惯就好》为蓝本进行拍摄。她会在记录片中分享她在纽约的生活点滴,更将以女性视角讲述自己在英国留学期间的经历。

  “独立不只是一个名词,更应该是一个动词。”田朴珺如此概括新时代女性的特点。为了表现这一特点,田朴珺还邀请了一位同样追求梦想、追求独立的女孩共同前往纽约。但她现场强调,是这个女孩的勇敢与自信打动了她,而决定带她去纽约只是给了这个女孩一把钥匙,至于这把钥匙将会打开怎样的世界都由自己决定,“每个人的梦想都不该依附于他人。”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闺蜜,男方,路痴,谢谢你,纽约,习惯就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