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周冬雨疑当小三真相曝光 曾连拍22个NG镜头

2015-03-26 11:06:00|来源:中国青年网|字号:

阮经天许玮甯分手周冬雨疑当小三 揭阮经天周冬雨亲密瞬间

  曹格文章疑指阮经天许玮甯分手

  曹格曝好友8年恋情终结 网友指向阮经天

  这对金童玉女却在24日惊传分手,同一时间曹格微博在23日晚间写着“今天有点难过。朋友和他女友交往了进(应是“近”)8年。今天突然说分手就分手了。女的还跟我朋友说‘别为我而停步继续你的路我祝你永远过的比我更幸苦’”。在爆出阮经天与许玮甯分手的消息后,引起网友猜测那个好友指的就是阮经天。

  导演钮承泽低调避谈分手传闻

  记者致电钮承泽时,钮承泽并未接听,但随即回讯询问记者:“请问是谁,为何这么晚打来?”记者在告知是要询问阮经天与许玮甯的感情之后,钮承泽便不再回讯,似不愿对此作出回应。

  此外,记者也有致电在电影《艋舺》中“太子帮”里的凤小岳,凤小岳经纪人一听到阮经天与许玮甯时,便说:“他们不是我的艺人。”在记者述说来意后,经纪人则透露凤小岳已经很久没有跟阮经天联络:“我也是现在听你说,才知道他们分手的消息。”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阮经天,许玮甯,曹格,分手传闻,不怕绯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