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周冬雨疑当小三真相曝光 曾连拍22个NG镜头

2015-03-26 11:06:00|来源:中国青年网|字号:

阮经天许玮甯分手周冬雨疑当小三 揭阮经天周冬雨亲密瞬间

  女方回应:是冷静期

  32岁的阮经天与30岁的许玮宁同是模特儿出道,之后转战演戏,2007年公开恋情,常出双入对,感情稳定的他们曾多次被追问婚期。

  据报道,同居5年的阮经天和许玮宁被传情变,许玮甯日前已暂时搬离两人爱巢 ,许玮宁说,“现在是冷静期,先分开住”,阮经天仍极力挽回,强调只是暂时分开住、没分手,“她还是我的唯一”。报导提及两人分手导火线疑为阮经天和周冬雨传绯闻,但阮经天和周冬雨经纪人均否认。

  许玮宁经纪人上午受访表示,“谢谢关心,目前确实是冷静期”,希望大家能够给许玮宁和阮经天一些空间和时间,谢谢。

  记者追问许玮宁和阮经天目前是否还没分手,就是分开住?经纪人再次强调“目前就是双方的冷静期”,被问到两人面临冷静期原因,经纪人仅回谢谢,不愿多谈。

  此外,记者上午联络阮经天经纪人阿濬,但对方未接手机,也未回复信息,暂无法获得回应。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阮经天,许玮甯,曹格,分手传闻,不怕绯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