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中纪委网站揭秘国际追逃追赃9种方式(图)

2015-03-18 11:08:3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中纪委网站揭秘国际追逃追赃9种方式(图)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刊发题为《近距离:走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上)把腐败分子追回来绳之以法》文章。文章揭秘国际追逃追赃9种方式。

  文章从组织机构、摸清底数、接受举报、对内协调、对外合作、合作网络及重要成果7个角度梳理了十八大中央高度重视反腐工作以来,中纪委国际合作局的工作情况及其所取得的成绩。

  近距离:走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上)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各有关部门紧密协作,布下天罗地网,打击外逃贪腐人员力度加大、进程加快。今天我们透过镜头带你走进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了解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追逃,追赃,中纪委,外逃官员,合作网络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