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徐才厚膀胱癌死亡 军事检察院决定对其不起诉

2015-03-16 08:12:51|来源:北京青年报|字号:

  答:根据《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军事检察院依法对徐才厚立案侦查并采取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强制措施,依法告知了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义务,特别指明其被第一次讯问或者被采取强制措施之日起有权委托律师作为辩护人,有权在接受讯问时为自己辩解,有权申请其认为可能影响案件公正处理的人员回避,并向其送达法律文书,履行了必要手续。侦查期间,严格依法对徐才厚进行讯问,每一份讯问笔录都经其仔细阅读并签字确认,切实保障了犯罪嫌疑人的诉讼权利。

  问:据悉,去年徐才厚身患癌症,请介绍一下徐才厚的医治情况。

  答:徐才厚于2013年2月确诊患膀胱癌,已经多个周期治疗。今年6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徐才厚立案侦查后,本着既严格依法办案、又体现人道关怀的精神,协调医院对其进行了积极治疗和医护保障。(编者注:膀胱癌是指发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恶性肿瘤。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也是全身十大常见肿瘤之一。占我国泌尿生殖系肿瘤发病率的第一位,而在西方其发病率仅次于前列腺癌,居第2位。)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徐才厚,军事检察院,膀胱癌,军事法院,涉嫌受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