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徐才厚膀胱癌死亡 军事检察院决定对其不起诉

2015-03-16 08:12:51|来源:北京青年报|字号:

  2014年10月31日

  古田会议要求彻底肃清徐才厚影响

  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的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必须正视军队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深刻反思教训,彻底肃清影响。

  习近平结合近年来军队案件查处、巡视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深刻剖析了部队中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和作风上存在的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习近平指出,出现这些问题原因是多方面的,最根本的还是理想信念、党性原则、革命精神、组织纪律、思想作风等方面出了问题,要从政治工作的角度进行反思,认真总结教育者本身受教育不够,对领导干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监督体系功能没有得到有效发挥,制度建设存在漏洞的教训,认真研究怎么认识、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回应全军上下的关切,把我军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恢复和发扬起来,把军队各项建设和工作更好推向前进。

(责编:王越)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徐才厚,军事检察院,膀胱癌,军事法院,涉嫌受贿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