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阿娇变身美人鱼水中畅游 晒性感比基尼美照    (1/10)

查看原图 2015-03-02 11:38:48来源:国际在线
阿娇变身美人鱼水中畅游 晒性感比基尼美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过年期间,阿娇和阿Sa好闺蜜到海岛度假,3月1日晚,阿娇通过微博晒出度假时的游泳美片,并称:“游呀游,游呀游,为了在水中拍照,连水都不怕了。”照片中,阿娇穿着性感比基尼泳装,长发在水中飘逸,笑容甜美,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在水中任意畅游,犹如美人鱼一般,非常的漂亮。此美照爆出后,网友直呼“流鼻血了!”据悉,阿娇和好姐妹好闺蜜阿Sa(蔡卓妍)携手到马尔代夫度假,两人心情大好,不时更新微博晒美照,为粉丝发福利。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