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男子为闪婚3次相亲因抠门失败:10元饮料都不买

2015-03-02 11:19:27|来源:环球网|字号:

视频截图

聊天内容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3月1日讯“你都26了!”、“那你一辈子就是个loser!”一个月前,本网记者暗访华尔街英语时,销售代表的话仍然萦绕耳边。而这两天,同样是26岁的杭州萧山男子朱侨侨,因为三次参加相亲节目时的让人难以理解的“抠门”表现,让网友们大呼“奇葩”。

  面对网友认为其在炒作的质疑,朱侨侨本人表现的似乎很淡定。他说,自己只是想找到合适的相亲对象闪婚,而并不是在利用网友的“审丑”心理炒作。

  萧山男子参加相亲节目 因“抠门”走红网络

  朱侨侨,杭州萧山人,今年26岁。根据其个人简历,他曾是一名机场后勤,目前从事财务工作。而如今,他有了新的绰号:“泳镜侠”。

  与相亲对象约定在KTV见面,执意要团购而不愿去最近的门店;十元钱一杯的茶水都不愿请相亲对象喝,去外面给姑娘买饮料二十分钟后空手而回。在某电视台最近的一期相亲节目里,朱侨侨的个人举动多次让相亲特派员哭笑不得,疯传的视频更是让网友捧腹大笑。

  网友称朱侨侨太“奇葩”,仅仅是因为他太“抠门”?

  记者专门找到了这期相亲节目,发现其中的亮点远不止这些:与乡亲对象见面前,他戴上了99元买来的“近视游泳镜”,连商标都不肯撕下来;刚一见面没说话,就怀疑相亲对象与亲友团关系“暧昧”;与心仪的主持人约定见面,却在最后一刻不辞而别……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闪婚,奇葩,支付宝,男子,抠门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