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舞蹈冠军变身拳台宝贝 誓嫁中国猛男    (2/9)

查看原图 2015-03-02 08:42:03来源:环球网
舞蹈冠军变身拳台宝贝 誓嫁中国猛男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她是来自异国的性感美女,她拥有敖德萨大学法律学位,她是最棒的舞蹈冠军,拿过乌克兰舞蹈冠军、基辅舞蹈冠军、欧洲切尔维亚舞蹈冠军,也是俄罗斯现代舞蹈公开赛奖章获得者,她甚至戴起了拳套将搏击动作打得有板有眼,这就是欧嘉(Olga),她的最新目标是成为中国原创世界级搏击品牌“昆仑决”的“拳台宝贝”。

  欧嘉说,舞蹈教会我一件事,永远保持学习的激情,亲身去体验那些你想尝试的事物,不断挑战未知,超越过去的自己。我第一次看昆仑决的比赛就被吸引住了。         同时表示,如果能成为昆仑决的拳台宝贝,在最顶尖的赛事中跟最顶尖的拳手同台亮相,这将令我感到自豪,这将是我做过的最酷的事。

  欧嘉强调,我不希望别人觉得我是个花瓶,我会努力训练,经过最近的训练和体验,我能感受到昆仑决无限的魅力,同时也让我爱上中国,一定要嫁给中国猛男。

  另外,我选择成功的团队,我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我选择成为最好的拳坛宝贝。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