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雪肌女实习老师”爆红 魔鬼身材羡煞众人    (10/11)

查看原图 2015-03-02 08:28:19来源:环球网
“雪肌女实习老师”爆红 魔鬼身材羡煞众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韩国“雪肌女实习老师”在网上爆红,小小脸蛋、雪白肌肤、雄伟豪乳于一身,能让这样的“女神”当自己的老师,网友纷纷羡慕不已。   

 孙彩敏目前应该是韩国某师范大学四年级的学生。当地网友看到孙彩敏照片后,多半留下不错的评价。有人认为她的长相配身材实在太犯规,完全不给其他女人活路;也有女网友说,女人最了解女人,实在是忌妒又羡慕;更有人笑称,等她毕业确定到哪间学校教书,重考、重读也要上她的课。  

 去年4月的时候,孙彩敏到中国(CHINA)来当实习教师,实习虽只有短短的1月,但最后一天的教室黑板上,仍是写满学生对老师不舍的话语。回国后的“雪肌女神”曾表示,虽然只和中国学生相处1个月的时间,但他们到现在仍常常会跟她联络,真的很感动。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