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美食夫妇放下工作环游世界体验冒险与刺激    (9/10)

查看原图 2015-02-26 13:57:25来源:环球网
美食夫妇放下工作环游世界体验冒险与刺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今年31岁的美国夫妇加布里埃尔(Gabriella)与41岁的尼古拉斯(Nicolas)在工作途中相识于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这对相见恨晚的夫妇都钟情于冒险,于是各自离职,开启了全球美食之旅。他们建立了名为Funnelogy的美食博客与相关的Instgram帐号,定时更新摄影与美文,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他们花费了200天的时间游历了16个国家,睡过约97张不同的床,并在“脸谱”中记录每张床的详细情况。他们所乘坐的交通工具包括49辆公交车、15辆小巴车、8列火车、6辆吉普车、4 辆自行车、2头驴以及一匹马。

在开启美食之旅前,加布里埃拉曾是一个非政府组织欧洲办事处食物与水资源管理主任,而尼古拉斯曾是一个关注棉花的可持续发展的非营利性组织的主管,与农民以及零售商打交道。

他们已决定在今年3月份、4月份时搬往新西兰与新卡利多尼亚,然后在亚洲呆上一年,随后便去非洲。(实习编译:李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