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海外华人采购年货出新招:网络订购年夜饭    (3/7)

查看原图 2015-02-17 14:19:19来源:海外网
海外华人采购年货出新招:网络订购年夜饭
中国超市抢年货。(图片来源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购置年货是华人春节前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电商纷纷推出网购年货“招数”:在中国,天猫打出“让爱先回家,年货精选,不止50%OFF”;京东则是“年货红透天;此外,苏宁易购等电商也不甘落后,纷纷出招。如今国内网上购置年货已经不稀奇,而在美国也同样火爆!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不少商家推出网购年货,为纽约地区华人解决没有假期置办或因交通一筹莫展等问题。不但能将新鲜的食材送货上门,更有电商“携年夜饭上门拜年”在不喜做饭的年轻华人消费者中迅速蹿红。

住长岛的张国栋表示,他家离法拉盛有一定距离,因此当昌发超市推出外送业务,他立即成为其忠实顾客。“鱼、肉、火锅等我都从网上买。”他还说,”刚从网上购买的金元宝巧克力,准备参加小区活动时分发给孩子,并购买一些中式点心、糖果准备过年期间与家人分享。“

据悉,在网上订货的顾客大多来自长岛、新泽西州及纽约上州。昌发超市负责外送业务的邹博经理说,“春节期间我们会照常送单,就希望春节期间能保证大家不用出门也能做好年夜饭。”而越是临近春节,购买肉菜、游水海鲜、火锅料以及套餐的顾客越多,显然大家都在为年夜饭筹备食材。

为让华人愉快过年,网上外送熟食小吃、号称“大年三十携年夜饭上门拜年”的转盘网,适合四至八人或九至12人不等的家庭,其中烧鸭、饺子、八宝饭等年味浓厚的菜肴必不可少。

业内人士指出,网购食品的顾客以留学生、白领工薪阶层为主,年龄大多在18至40左右。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