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范冰冰独揽开春十封面 百变媚娘陪你过大年    (9/11)

查看原图 2015-02-15 13:35:42来源:海外网
范冰冰独揽开春十封面 百变媚娘陪你过大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搜狐网报道,日前,范冰冰为《红秀GRAZIA》六周年纪念刊和《ELLE》3月开季大刊分别拍摄了两组封面大片,在开春之际,独揽十张封面。在两本杂志的十张封面中,范冰冰展现出了令人惊喜的百变风格,“武媚娘”也将和大家一起度过更加别致新奇的春节。
    在这两组封面大片中,范冰冰在镜头前展示出了多元化的个人风格,无论是“武媚娘”的霸气,小女人的娇媚,还是大孩子的顽皮,范冰冰都在2015年开春的十张封面中呈现给了大家,让人们看到了更加真实可爱的范冰冰。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此次拍摄的《红秀GRAZIA》六周年纪念刊以六张封面展示了范冰冰的六种性格,而《ELLE》3月刊也将以四大封面凸显四种年味,为春节增添喜庆的气氛。此次,范冰冰独揽开春十张封面,不仅为2015年开了个好头,更让如此喜庆祥和的节日多了一份新鲜的年味。
    近来,随着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的热播,范冰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据统计,《武媚娘传奇》全国网最高收视率破5,全网视频点击量破百亿,成为史上第一个网络点击破百亿的电视剧,而“武媚娘传奇”话题阅读量也已突破了30亿。荧幕上霸气十足的武则天令人惊叹连连,此番曝光的十张封面大片也让人们对范冰冰发出了更多赞叹,对此,不少网友笑言:今年过年不一样,因为身边有媚娘!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