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实拍世界各地自封为王的“微型国家”    (22/23)

查看原图 2015-02-11 09:21:41来源:海外网
实拍世界各地自封为王的“微型国家”
西兰公国(Prinicipality of Sealand)。它位于英国Suffolk海岸,面积为0.0003平方英里,人口为4人。历史:这或许是最为著名的“微型国家”。西兰公国原是一个废弃的二战防御平台,此地在1967年被一个叫做帕迪·罗伊·贝茨(Paddy Roy Bates)的英国海盗之声的播音员及其家人占领,8年后建立了公国,由贝茨领导。西兰公国不仅有自己的国旗和货币,还给外国人颁发签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2月10日电 在世界各地有许多人自划领土,自封为王。一些国家的面积只有一个房子大小,而且公民很少,这种国家就是“微型国家”(Micronations)。对于“微型国家”的概念,还没有严格定义,大体指从世界其他国家独立出来的个体,并且不受约束地以国家状态存在。虽然它们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但是这里的国民却骄傲自豪地生活着。

  2012年,摄影师Leó Delafontaine 开始拍摄世界各地的“微型国家”。他走访了6个国家,跨越了3个大洲,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微型国家”独特的生活方式。(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