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 正文

盘点谷歌街景记录下的新奇古怪图片    (1/32)

查看原图 2015-02-05 14:11:46来源:环球网
盘点谷歌街景记录下的新奇古怪图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2月1日报道,谷歌街景是谷歌地图的一项特色服务,是由专用街景车进行拍摄,然后把360度实景拍摄照片放在谷歌地图里供用户使用。自2007年投入使用以来,谷歌街景相机记录了不计其数的图像,其中不乏一些新奇古怪的图片。

这些图片包括一名女子在马路上突然产子;日本的红脸猴们悠闲自得地泡温泉;海鸥在偷盗过程中被人抓捕;滑板女孩摔倒后,面部直撞地面;一名骑车的小伙径直撞上一堵墙。

当然也有一些幽默有趣的图片:俄罗斯男子光着身子拿球棒追逐一只黑熊;一名男子被困在垃圾箱内无人问津;一名逃犯头套橘黄色的丝袜在荒无人烟的大道上狂奔。

还有一些图片至今仍是未解之谜:一个外形酷似外星人的物体悠闲地坐在路边,不知从何而来;一名男子头戴防毒面具潜伏在森林里,不知所为何故;一名裸体男子躺在汽车的后备箱里,不知出于何种原因。

虽然谷歌街景使枯燥乏味的地图阅读工作变得简单有趣,也捕捉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瞬间,但是也将人们的隐私暴露无遗。(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