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正文

邓超"热吻"数名美女自嘲被逐出家门 遭丈母娘调侃【7】

查看原图 2014-12-17 11:33:00  来源:海外网  
邓超"热吻"数名美女自嘲被逐出家门 遭丈母娘调侃【7】
邓超"热吻"数名美女自嘲被逐出家门 遭丈母娘调侃【7】
返回列表
123456789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新浪娱乐报道,经常在微博搞怪的邓超近日又玩出了新花样,晒出了一张侧颜撅嘴求吻的自拍照,表情相当陶醉。随后就有可爱的网友P出无数张和邓超热吻的照片,12月16日,邓超通过微博转发此组照片,并求放过,称已经被赶出家了。在同一天,孙俪妈妈在微博中回应调侃称:“美眉样貌不错。”引网友纷纷围观。

15日晚,邓超在微博晒出侧颜噘嘴照。照片中摆出微闭双眼、表情陶醉的造型。然而虽然说“不逗”,但照片和文字依然透出搞笑意味。此照片遭到网友的恶搞,P出无数张和邓超热吻的照片。12月16日16点18分,邓超通过微博回应,称:“完蛋了,求大家放过我,不要再这样了,我已被赶出家门了!求你们了!”

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48分,孙俪妈妈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谁亲你你就跟她回家呗。美眉样貌还不错。”微博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其中有网友称:“丈母娘特大方。”也有网友担心邓超,称:“丈母娘发话了,你完蛋了。”更有网友怒赞孙俪妈妈“中国好丈母娘!”(我是弥尔)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