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华人 > 新闻推荐 > 正文

异国淘金:“土豪之都”迪拜的劳工生活【26】

2014-12-08 16:09:00  来源:环球网  
查看原图
异国淘金:“土豪之都”迪拜的劳工生活【26】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迪拜,几乎成了奢华的代名词,这里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是重要的贸易港口和金融中心。这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酋长国,以其活跃的房地产、赛事、会谈等近乎世界纪录的特色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奢华的“土豪之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外来人士,或学习,或工作。伊朗摄影师Farhad Berahman拍摄了一组名为Sonapur的摄影作品,展示了从南亚到迪拜实现梦想的劳工生活,然而当他们踏上迪拜的土地会发现这里和他们想的并不一样。(图片来源:Sipa Photo)

推荐阅读:

德国女拳手身材火爆 盘点爆红的健身美女

台球锦标赛美女裁判胸器逼人火辣吸睛

日本美女自拍大赛清纯美艳争艳

揭秘十大身价过亿的华人美女富豪

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鞠婧祎美艳私照曝光

英超宝贝性感写真销魂撩人 曾床战巴神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