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收藏首页|简体|繁體
首页评论时政台湾华人国际财经娱乐文史图片社区视频专题新加坡创投吉林南粤鲁东中原创投成渝书画赣鄱旅游华商IP电视滚动
海外网>>华人>>华人专题>>2013健康光明行走进延安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专家医疗队来到延安

2013年06月19日14:43    来源:海外网        

天津市医科大学眼科医院院长李筱荣给病人做术后复查

    本次中国侨联“健康光明行”活动走进延安,随行医疗队由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筱荣教授亲自带队并主刀。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由爱国侨胞、中国侨联首届主席陈嘉庚先生的亲属、新加坡国立眼科中心教授林少明,和我国工业眼科创始人之一袁佳琴教授发起创办,是我国较早使用超声乳化技术的医疗机构,技术先进,设备精良,曾为全国培养过近6000名眼科医生。这支医疗队从2004年起,与中国侨联“健康光明行”活动长期合作近10年,实施免费手术2000多例,成功率100%,深受患者好评。近期又将在基层合作医院眼科选拔10名有培养前途的眼科医生,到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进行为期1年的免费技术培训。

分享到:

(责编:李文慧、邢若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