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華人 > 正文

粉絲裙 高跟鞋 優雅俏洋妞的杭州生活【10】

2014-12-10 11:12:00  來源:浙江在線  童曉蕾 宋彧
查看原圖
  吃完簡單的早餐又是上課的時間。
  吃完簡單的早餐又是上課的時間。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這個,還有這個,哦!還要燙衣服!”當再次見到戴安娜的時候已經不是那個3月份在寒風中穿著粉絲裙子、踩著高跟鞋、頂著精致妝容、擺著優雅姿勢的模特戴安娜,而是一個穿著休閑裝、不時看著鐘表趕時間的戴安娜。

快!快!快!生活被學習和工作填滿

“平時的生活基本就是學習和工作,一周五天上課,三天做固定的兼職服務生,偶爾也會接一些模特的工作,可是模特的工作並不太穩定。”從烏茲別克斯坦來中國已有3年的戴安娜已經可以用簡單的中文進行交流,但多數時候她還是會用英語與其他國家的人交談。

為了能在杭州生活得更好,除了完成繁重的課業,戴安娜會把課余時間用來做兼職。“好累,不想去……”每當自己太累的時候她內心就會很掙扎,“可我還是很享受工作的過程,我喜歡工作,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累。”對於模特的工作,戴安娜則把它當做興趣愛好,她喜歡被人拍的感覺,很享受。

忙碌的日子裡戴安娜總是不時看一眼挂在客廳的鐘,掐著時間把所有事情都井井有條的規劃好。所有的動作也好似按了快撥鍵的鏡頭,流暢得讓人覺得她就是個女超人。 “現在4點5分,我想想,嗯,再過半小時我們出發。”

喜歡杭州和故鄉的生活別無他樣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擇來杭州生活,每一次我問自己為什麼,可始終沒有找到答案。”也許喜歡上一座城和喜歡上一個人一樣,不需要什麼理由,道不出為什麼也許就是因為她喜歡上了杭州的所有,某一個角落、某一片草地、某一家商鋪,都可能讓她在不經意間覺得杭州是適合自己留下來的。

“那麼干淨、漂亮,這裡的氣候和烏茲別克斯坦很像,而且整座城市透出一股寧靜和安靜的氣息。”雖然擁堵的交通也會讓她覺得頭疼,可她說這並不影響她喜歡杭州。“我太喜歡杭州了。”

在中國的3年時間,戴安娜已經完全融入其中,平時的生活並沒有讓她感覺和在家鄉的日子有什麼不同。和朋友、男友住在一套公寓裡、和同學一起上課、和閨蜜一起逛街吃飯,買菜、煮飯、洗衣服、打掃、吃飯、看電視……和所有人一樣,瑣碎的事情充斥著日常的生活。雖然很忙碌,但也很充實。

希望明年能考上研究生繼續深造

當談到以后的生活,戴安娜說暫時還是會呆在杭州,“我並不想去其他的城市,去過一些城市覺得還是杭州好,所以也許隻會去其他城市旅游。”

她也一直記得父親和她說的話:“學習這件事,永遠都不會太晚。”她希望自己明年修完語言課后能夠考上研究生,也許是藝術類方向的,可還沒有具體的專業。“到時候就會知道會怎樣了。”

不過戴安娜說自己不會一輩子呆在中國,她喜歡旅游,也希望能有父母的陪伴。她也不會選擇在一個地方停留太長的時間,“生活如此美好,我們每一天都要向前進。”(童曉蕾 宋彧)

精彩圖鑒:

日本:女子穿超短裙竟有“黃金比例”

德國人聖誕也會“瞎胡鬧”(組圖)

女選手全裸稱重 韓國格斗無視日本自稱最強

《時代》十大年度自拍 默克爾上榜 奧巴馬亞軍

小S性感下水 放開美腿任人拍

“滲血蘋果”來大姨媽?15種奇特植物嚇死人

中共中央決定給予周永康開除黨籍處分(組圖)

申花球員直播自殺 95后直播燒炭自殺 

維密晒火辣身材是如何煉成的

走進“彩虹之國”南非

群模閃耀 維多利亞的秘密倫敦大秀

【聖誕地圖】聖誕節,世界各地“喝啥吆”?

維密年度大秀將上演 奚夢瑤何穗領銜眾超模飛赴倫敦

(責編:王越)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