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中脉周希俭受邀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

2016-06-28 14:25:06|来源:中国网|字号:

1.png

6月26日至6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本届达沃斯主题是“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分别按照“重设体系、重塑增长、反思创新”三大议题展开讨论,共举行200余场会议。

共有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领导人、企业家等参会。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与会者讨论的议题涵盖经济、能源、艺术、电影、文化等诸多领域。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受邀出席27日论坛开幕式,与众多领导人、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未来全球经济发展大计和中国经济升级转型。

在27日的论坛开幕式致辞中,李克强表达了他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在世界经济增长继续放缓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保持在合理区间,的确来之不易。”虽然风险和挑战存在,但李克强认为调整转型时期,中国经济增长短期有起伏波动是正常的。“我们通过推动结构调整来促进结构转型,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今年能够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达沃斯,开幕式,论坛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