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中德贵宾文化晚宴力促中德文化传播与交流

2015-09-28 16:59:57|来源:海外网|字号:

中德晚宴

晚宴现场。

据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使领馆官网报道,9月16日晚,受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和夫人柯黛兰以及德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张彧教授之邀,30多位高级别中德贵宾齐聚大使官邸,参加中德贵宾文化晚宴。

举办此次晚宴的目的是希望藉此同经济、政治、文化和媒体界的精英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在双边关系中进一步强化两国的文化交流。

柯慕贤大使在欢迎辞中强调了中德两国间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目前两国双边政治关系前所未有的密切和良好,经济关系亦是如此。但两国文化界差别很大,仍存在加深相互了解的空间。坚实的双边关系需要坚实的共同的社会基础。

张彧教授亦致词欢迎嘉宾的到来,她回忆了众多德国企业已在文化和社会交流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认为他们所取得的成功对于其他企业是个很好的指引。

当晚,来自不同领域的贵宾们展开了富有启发的交谈,彼此交流了初步的想法和建议。此次中德贵宾文化晚宴取得的成果超出预期。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德,晚宴,贵宾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