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西城学区划片名单曝光 您不得不知道的六大颠覆!

2015-05-14 16:11:16|来源:光明网|字号:

摘要:西城学区划片名单曝光:北京西城学区划片表曝光。看到这份表时,有人士用“不敢想象”,继而用“颠覆”的词语来表达这份感到意外的心情。

  西城学区划片 名单曝光系颠覆之举太意外了

  据报道,北京西城学区划片表曝光。看到这份表时,有人士用“不敢想象”,继而用“颠覆”的词语来表达这份感到意外的心情。据了解,西城学区划片创造了6大特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城学区划片表总体有以下特点:

  1、最优质教育资源高位十分均衡,堪称是北京第一;

  2、中学资源整合力度、广度、深度系北京第一;

  3、所有中小学校同时放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也是北京第一次;

  4、原宣武区教育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最优质教育资源,是北京教改以来第一受益区域;

  5、整个西城区都成为了优质学区,在北京绝无仅有,也是第一;

  6、完全打破地理的就近观念,横纵皆通,生源大流动,创举京城第一;

  7、大派位学生就读最优质中学概率全市第一。

  不得不说,西城学区划片背后可是花了很大功夫,致力于打造一个教育资源均衡的地区,相信家长们看到这份表,一定是惊喜的。

  下面,附上西城区学区划片详细表,大家快一睹为快吧。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学区,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