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田源再被曝密会女子被斥退出"天天" 节目组未回应

2015-05-07 14:07:13|来源:海外网|字号:

网络曝光的田源激吻照,田源称是角度问题

  网络曝光的田源激吻照,田源称是角度问题

激吻门女主和田源发小是情侣关系

  激吻门女主和田源发小是情侣关系

田源搂着激吻门女主,自称是在劝架

  田源搂着激吻门女主,自称是在劝架。

田源朋友辟谣称左侧抱着女子亲吻的是田源的发小,女子的男友。

  田源朋友辟谣称左侧抱着女子亲吻的是田源的发小,女子的男友。

  搜狐娱乐讯(记者 邓俊丞)同为兄弟却境遇不同,汪涵日前受到捷克总统接见,谈笑风生绝对风光,“天天兄弟”成员田源则因为夜店激吻妙龄女子成为众矢之的,发过声明却露出诸多疑点。5月6日晚,田源再次被爆出与女子游重庆,让风波再度升级。

  在正负两极之外,钱枫手滑给田源激吻照的相关微博点赞,欧弟亮相同时段的竞争对手节目《奔跑吧兄弟2》让这组湖南卫视招牌主持群的关心显得扑朔迷离。兄弟应该两肋插刀,还是捅你两刀?

  田源会否淡出节目?

  田源早前发布声明称夜店激吻女子是角度问题,并称该女子是发小女友,当时是为劝解其与男友的争执。然而这份声明却被之后网友们陆续爆出的更多细节照以及视频推翻,其中田源与妙龄女子互动频繁,情绪显得十分高昂,与争执后的神态完全不同。自称该女子男友的艺人李世豪与其经纪人相继发布声明,称与田源不相识,更不是发小。不过当晚一同在场的歌手山野随后发布该女子与正牌男友的组图,为田源力证清白。

  5月6日晚,田源再次被爆出与另外的女子同游重庆,还有为女子弹琴唱歌讨欢心的短视频为佐证,其中田源用歌声唱出女子名时,该女子做出胜利手势以示开心。

  从“好爸爸”变成如今非议中的“出轨男”,田源也引来不少观众的骂名,在《天天向上》的官方网络平台上,当他与汪涵等一起在捷克进行录制的照片曝光时,大批网友列队呼吁希望田源退出主持群。至于田源近期会否继续参与《天天向上》录制,节目组方面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目前团队正在捷克拍摄新一期节目,对于之后的录制计划要等回国后确定。田源经纪人则表示目前一切都以田源的声明为准,直指不愿被人借机炒作。

  “兄弟”到底如何合作?

  贵为湖南卫视旗下两个当家的主持群体,“快乐家族”与“天天兄弟”每逢周末就亮相,逢跨年晚会等大型活动或者招商会,“王不见王”的两个团队还将合体亮相。 目前田源因为激吻事件成为众矢之的,作为“天天兄弟”的大哥,汪涵早前接受捷克总统接见后,带领节目团队在该国进行全新录制。欧弟则现身与《天天向上》同档期的《奔跑吧兄弟2》,显得各自开花各自香。

  对于“天天兄弟”的合作模式,汪涵昔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成员都是各有不同的经纪公司或团队,录制节目除开协调艺人档期,还要分别敲定主持人的时间,偶尔因为时间原因会有个别成员无法到场。有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介绍,虽然在节目中是一个整体,“快乐家族”与“天天兄弟”成员之间在节目外都是一种相对松散的合作:“可能和偶像团体都是同一个团队或者公司打造不同,主持人在节目外都有各自的经纪人,‘快乐家族’的杜海涛和吴昕的合约都在湖南台,但是何炅、谢娜都是合作模式,‘天天兄弟’中汪涵是湖南台的主持人,小五是天娱的艺人,欧弟有自己的经纪公司。但是他们单个外出主持时都会特别要求以个人名义,不能打出主持团体的名号,这也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规矩。谢娜就曾经在微博中表示单人出席的活动拒绝被冠以团体的名号,认为滥用团队名义对其他成员不公平。”

  从曾经的7人团体逐渐浓缩至当前的五人团体,'天天兄弟"昔日成员矢野浩二与俞灏明近年来都逐渐远离主播台。在节目中,欧弟偶尔因为工作也会缺席,业内人士邓先生表示湖南卫视开创了国内荧屏主持群,但也因为主持人们的时间要凑齐时常让工作人员犯愁:“一般节目组会提前一个月造好下一个月的录制计划,根据主持人们的时间拟定好哪几天可以进行录制,然后再根据主题寻觅录制的嘉宾,但也有意外情况,比如说欧弟早前因为录制专辑就缺席了好几期的录制,因为时间上兼顾不过来,所幸是一个主持群有其他人可以立即顶上。”

  台上“兄弟”还是台下“暗敌”?

  在节目中多年树立起好兄弟的形象,“天天兄弟”等主持群给人交情甚笃的感觉,然而有关主持天团私下交情的各类传闻总是不绝于耳,尤其是站在娱乐圈焦点重心的“快乐家族”,例如谢娜、吴昕不和等传闻都曾引来当事人回击。一直甚少有花边新闻传出的“天天兄弟”近来却显得扑朔迷离,田源被爆夜店激吻妙龄女子,在节目中总被调侃的钱枫禁不住手滑点赞。虽然当事人立即取消点赞,并透过微博留言释疑,依旧引来不和猜测。所谓兄弟是两肋插刀,还是暗地捅刀?

  对于“天天兄弟”们的交情,知情人士向搜狐娱乐介绍,并未如外界想象般亲密,也并非外界想象的不和。“因为平时主持人节目外都是各有工作,在节目后台都是相处的不错,但是平时碰头的机会肯定是不比常规的好友。”

  该人士表示,在“天天兄弟”中,既是大哥又是制片人的汪涵是绝对的灵魂人物,其他成员都对其相当尊敬,汪涵也十分保护其他成员。欧弟比较搞怪,在录制后台时常会踩着单轮动力车四处晃荡,不时会整蛊他人,田源与钱枫等也不缺互动和逗乐。“‘天天兄弟’的休息室都是在一间,私下他们都在一起休息,所以大家互动都很多。就是五一前录制崔永元那一期,钱枫和田源在后台还有说有笑,节目中钱枫经常被调侃其实也有做效果的成分,他俩经常私下耍宝,所以说点赞肯定只是手滑了,好多艺人都犯过这个糊涂。”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田源,兄弟,天天向上,吴昕,天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