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S.H.E时隔两年澳洲合体 田馥甄北京个唱五月接力

2015-05-06 16:18:33|来源:海外网|字号:

S.H.E

S.H.E

田馥甄

田馥甄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田馥甄Hebe与姐妹Selina、Ella共赴澳洲悉尼、墨尔本两大城市举办《Forever Star》演唱会,一举献唱《Super Star》、《SHERO》、《恋人未满》、《老婆》等20多首经典曲目,尽显天团风范让众粉丝激动不已,当三人熟悉的声音唱起,让人不禁回忆起年少时有S.H.E陪伴的美好回忆,纷纷感叹“谢谢有你们陪伴的青春”,而三人眼神的交流以及温情地簇拥,也让观众深感三人姐妹情深。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Hebe 、Selina单飞出专辑时,都会搞笑为S.H.E其他两位成员下跪并奉上专辑,而Ella皆以“不屑”表情收下。近日推出新专辑的Ella自然逃不过这项“传统”,在澳洲演唱会上当着全场歌迷的面双膝下跪为Hebe、Selina献上专辑,并用哭腔直喊:“我错了”。双手奉上专辑给“大师姐”田馥甄请她笑纳时,只见田馥甄后妃上身严肃地问:“是笑纳,还是笑话”,更撂下狠话“终于让我等到今天了”,逗笑全场歌迷与媒体,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

  S.H.E澳洲合体演唱会完美落幕,田馥甄Hebe的个人大型演唱会“如果”将接力于5月23日登陆北京。田馥甄的“如果”巡回演唱会于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率先开启,由于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主办方不得不进行加场。而近日,田馥甄“如果”演唱会高雄站开卖,1万张门票被迅速秒杀,小天后人气可见一斑。相信此次“如果”北京演唱会,田馥甄定会为北京的歌迷带来满满惊喜,用她独树一帜的魅力吸引大家的目光,将一首首经典好歌奉献给歌迷。据悉,此场演唱会由拥有丰富经验的IME娱乐集团主办,相信在IME娱乐集团的助力下,田馥甄“如果”北京演唱会定会为歌迷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田馥甄,个唱,如果,Hebe,歌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