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奇葩车牌车主见面 当闽A2B250“撞上”闽ASB250

2015-05-06 16:05:1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奇葩车牌车主见面:近日,福建两辆奇葩车牌车主见面,见证历史性一刻!奇葩车牌车主见面,奇葩车牌分别是“闽A2B250”和“闽ASB250”。

  奇葩车牌车主见面

       据观察者网报道,近日,福建两辆奇葩车牌车主见面,见证历史性一刻!奇葩车牌车主见面,奇葩车牌分别是“闽A2B250”和“闽ASB250”,近日,奇葩车牌“闽A2B250”和“闽ASB250”的车主见面,合影的照片刷爆朋友圈。不少网友质疑车辆合照是造假的,对此,“闽ASB250”车主澄清,照片就是他拍的!

   “SB250”车主卓先生说车牌是2013年6月抽中的,早知道有个闽A2B250的兄弟,只是从未见过。奇葩车牌车主见面,平时调侃的“2B”“SB”“250”,这下都聚齐了,足够吸睛。虽然车牌号奇葩,但两位车主却极具娱乐精神,丝毫没有受到困扰。

  奇葩车牌车主见面,当闽A2B250“撞上”闽ASB250,你能想象,这两个单独拎出来都足以震惊世人的奇葩车牌号。事情是这样的,这辆有着“闽ASB250”车牌号的是一辆东风标致508,车主姓卓,在福州一个本地车友群里,昵称“欧吉桑”,是1987年出生的小伙子。近日,一位群友在台江万达地下停车场发现了他车子的兄弟——有着“闽A2B250”车牌号的别克轿车,这可不得了,一个SB250,一个2B250,这要碰上了就是火星撞地球啊。显然,卓先生极富娱乐精神,为了这次“认亲”,他花了15分钟从五四北火速赶到台江万达停车场,下车拍照!

  卓先生说了,为了这一刻,他等很久了!原来,闽ASB250是卓先生在2013年6月抽中的车牌号,选中后,他的“SB250”形象就不断在网络上曝光,简直成了网络搜索对象。但擅长自黑的卓先生说了,选中这车牌号时,就知道自己还有个闽A2B250的兄弟。在网上,“2B250”的曝光率并不比“SB250”低,只是他从未见过。当时他就想,“有机会我得去见见他呀!”这不,终于让他逮到机会了,尽管拍完就走,没碰上闽A2B250车主,但卓先生说了,有时间可以一起出来喝两杯,“以后要并排出去压马路!

  虽然车牌号奇葩,但两位车主却极具娱乐精神,丝毫没有受到困扰。卓先生说,当时选车牌是10选1,但见到SB250时就特别喜欢,觉得很有特色。“现在普通车牌太多了,要有自黑精神,别人怎么看没关系”。闽A2B250车主刘先生也很有自黑精神,这车牌号是他在2008年抽到的,而且是拿到的第一个车牌号,他说:“这么独特的车牌号,一眼就瞄上了!不管怎么样,都要拿下!”刘先生说了,现在流行二,就要有二的精神!这几年他换了几部车,但这个车牌号一直留着,就“觉得有意思”。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车主,奇葩,sb,2b,车牌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