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成龙承认小龙女 揭成龙狠心不认吴绮莉私生女内幕

2015-04-20 15:26:41|来源:人民网|字号:

摘要:成龙承认小龙女,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吴绮莉涉嫌虐打“小龙女”吴卓林事件震惊娱乐圈,成龙近日接受港媒专访时,终开腔谈“认亲”,直言多年来对小龙女有所伤害,但他也身不由己,“两面不是人”,所以相认与否有待上天安排,他说:“顺其自然啦!”

成龙承认小龙女

  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吴绮莉涉嫌虐打“小龙女”吴卓林事件震惊娱乐圈,成龙近日接受港媒专访时,终开腔谈“认亲”,直言多年来对小龙女有所伤害,但他也身不由己,“两面不是人”,所以相认与否有待上天安排,他说:“顺其自然啦!”

  成龙这些年虽然嘴上不承认小龙女,但是心里何尝不是想女儿,又加上迫于家庭的压力大哥只好隐忍在心里,成龙也曾在媒体面前多次提起过自己欠一个人的,对不起她,毋庸置疑,此人正是小龙女,成龙在拍摄《警察故事2013》父女情感戏的时候,当着景甜泪流满面道: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

  恰好此时吴绮莉虐女事件是否能牵起大哥内心的痛,然而大哥公司方面却给出了不知情三个字,这说明了大哥分明不想卷入吴绮莉藏毒虐女事件中,也不想给目前的家庭带来麻烦,当年的出轨事件能够使林凤娇原谅成龙已经十分不易,何苦在牵涉不必要的麻烦。

  成龙的出轨事件给林凤娇批上了一层阴影,而成龙则答应林凤娇永不认女,这种痛对于男人来说是最受伤害的,那毕竟也是自己的骨肉,只能怪吴绮莉生了个女儿,如果当时生的是儿子可能目前林凤娇已经成了成龙的前妻,在女儿与儿子之间,成龙也有着传统喜欢男孩的思想,所以只能弃女选子。

  从目前的事件分析,不是成龙不认女,而是因为有吴绮莉与林凤娇的存在造成了个人的矛盾,如果认女担心林凤娇不愿意,如果不认女担心女儿加大对自己的仇恨,另外牵涉了财产问题,毕竟林凤娇是正妻,全部财产应该属于房祖名的,但是如果此时认了小女龙,那小龙女就要多少分一些财产,林凤娇肯定不同意。

  另外吴绮莉的存在,也不知道安得什么目的,毕竟小龙女跟母亲生活多年,感情大于成龙,认亲之后拿着成龙的钱在去给吴绮莉花这也是成龙不愿意看到的,成龙认女是早晚的事情,只要两个女人中有一个死了那时小女龙才能真正的回家!

  揭成龙狠心不认吴绮莉私生女内幕

成龙承认小龙女

  首先,林凤娇态度很关键。成龙与林凤娇相爱多年,可以说成龙有今天的成就,作为贤内助的林凤娇功不可没。自从,成龙红遍两岸三地后,林凤娇专职做起了成龙背后的女人,专心打点成龙演艺事业以及家庭生活。与情人吴绮莉偷情,本来就对不起林凤娇,如果再给相认吴绮莉,那肯定是不行的,也就是说如果想相认,必须看林凤娇态度。

  其次,怕影响房祖名地位。成龙大哥就一个独子,准确点说龙哥就一个少爷,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惯,以后家里的财产什么的,都是由儿子接任的,也就是说成龙大哥混迹娱乐圈那么多年,他所留下来的一切东西,都是儿子房祖名接收。如果认了私生女,那就是与儿子为敌,那就是抢夺儿子财产大权。

  最后,怕影响自己名誉。成龙大哥,以前说过:他犯了天下男人常犯的错误,也就是说他默认吴绮莉以及私生女。作为娱乐圈响当当人物,他要是相认了情人和私生女,不仅林凤娇和房祖名反对,就连他公众形象也会跌至谷底,在这样的复杂情况下,只有不相认,那才是上策。

  不过,据小道消息成龙大哥虽没有明给吴绮莉和私生女好处,但私底下无论钱财还是别的,大哥也是毫不吝啬的。PS:这次吴绮莉也够高明的,自己先陷进去,小龙女没人照顾,那是自己的孩子,那是自己的骨肉,就看成龙怎么接招了。

  成龙是圈中大哥,多年来一直热心慈善,为各项公益事业捐出了不少家产,这当然很让人敬佩。以他的能力,给吴绮莉母女一笔钱财,让她们一辈子衣食无忧,当然不是什么难事。但成龙不仅至今没有这样做,连身后的遗产,也不给自己的亲生女儿小龙女留下一毛钱,实在很让人费解。

  但成龙是慈善家,连老虎他都心心念念着要“拯救”,对自己的亲生女儿似乎不应如此寡情。真正的慈善家,他的爱是大爱,爱众生,也爱亲人。如果连自己的亲人都不爱,又怎么能爱众生呢?祖德始终认为,血浓于水,小龙女是成龙不能逃避的存在和责任。

  成龙与吴绮莉

成龙与吴绮莉

  999年10月,吴绮莉石破天惊地自我曝光,说是怀上了成龙的骨肉。一时间,传媒风烟滚滚,甚嚣尘上,因为成龙是国际巨星的关系,此消息成为娱乐界震惊全球的爆炸性新闻。更有报纸将此事列为十大娱乐新闻之首。 成龙因此风波被搞得焦头烂额、狼狈不堪。

  吴绮莉何许人也?在内地,若非因为"龙种事件",也许很多读者并不熟悉;但在香港,吴绮莉也是小有名气,绝非无名之辈。1990年,高中毕业年方17岁的吴绮莉一出山就夺得亚视举办的"亚洲小姐"选美冠军,戴上辉煌灿烂的凤冠。

  一炮而红的吴绮莉还没将凤冠戴稳,香港传媒就传出她靠裙带关系当选的消息(据传吴母的一位亲戚是亚视高层的一名官员)。吴绮莉又因此大大再出了一回名。

  吴绮莉生长于单亲家庭。据她自己向好友透露,27年来,她能够想起的与亲生父母相处的时间,加起来尚不足一个小时。她回忆说:"有一次,我在街上碰到他,我和他也只是讲一声Hi和Bye。"

  吴绮莉的母亲是个出名的"女强人",年轻时有过与今天的吴绮莉相近的经历,因而有了吴绮莉。吴绮莉小时候,吴母非常勤奋地工作。由于要独自支撑一个家,吴母自强不息,结交了不少有头面的朋友。没有丈夫和父亲的日子,母女相依为命,感情很好。吴母一直未曾正式结婚,只有吴绮莉这么一个女儿,所以对女儿总是百依百顺。

  在吴绮莉成长过程漫长的孤独与寂寞中,吴母也因其辛勤工作而积累下了一大笔财富。1995年,吴母将旧山顶道一幢豪宅送给女儿。那幢豪宅面积达2000多平方英尺,时价超过3000万港币。

  吴绮莉颇有乃母之风,做人做事都自有主见。自夺得"亚姐"凤冠以来,风波一桩接一桩。其间如果不是被亚视雪藏数年,风波可能还会更多。

  吴绮莉被亚视雪藏的原因多半出自其身。当选亚姐后,吴绮莉顺理成章地成了亚视的签约艺员,新鲜出炉的她很快就在亚视的一部电视剧中排上了档期。然而,生长于单亲家庭的吴绮莉,自小娇生惯养,纪律性极差,简直为所欲为。加上在亚视有高层关系,不太将圈内人以及业内规矩放在眼中。她参加电视剧拍摄的时候,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常常迟到早退,弄得亚视一帮大牌艺员不得不苦等她来开戏,因而怨声载道。亚视不得已便狠心将其雪藏。

  吴绮莉风靡大众,成为娱乐界风云人物,在于她选择了对歌坛大姐大梅艳芳横刀夺爱。

  1994年12月,有传媒刊发消息称,吴绮莉出国旅游时,意外结识林国斌。两人一见如故。哪怕是在飞机上,哪怕当时认识才只不过几十分钟,两人却像蜜运了多年似的,如胶似漆,卿卿我我,大有不知天上人间之势,引得机上乘客大发嘘声。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成龙承认小龙女,成龙,小龙女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