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史上最大微博暴动:张子萱老公出狱 陈赫被雇4保镖

2015-04-03 08:20:23|来源:海外网|字号:

\

  陈赫与张子萱微博下评论

\

  杨一柳与陈赫前妻微博下评论 张子萱纪念结婚五周年

\

  近日,陈赫张子萱热吻被拍引起人们热议。翻看张子萱和老公杨一柳的旧照十分恩爱,多次相拥牵手,在各地游玩,惹人羡慕。

  卓伟微博截图

  据新浪报道,今天(2日)上午,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微博上曝出张子萱老公杨一柳出狱的消息。今年一月份,在曝出陈赫与张子萱双双出轨后,杨一柳曾放话说找陈赫算账,随后就有网曝称张子萱老公因打架被拘留,具体拘留时间未知。

  杨一柳与张子萱于2005年相识,两人相识9年,结婚4年。今年一月份全民星探曝出陈赫[微博]与张子萱双双出轨,张子萱表示正在与杨一柳处理离婚事宜。

  关于杨一柳出狱的消息发出后,“微博观光团”又出动了,分别去陈赫的微博留言:“杨一柳出来了!”又到张子萱的微博下说:“杨一柳出来了!”最后还不忘杨一柳和陈赫前妻的微博:“把陈赫办了吧!”“陈赫要挨打了!”“陈赫小心!”

        更有消息指出,陈赫为以防万一,除给自己买了几千万人民币的意外险,还要求经纪公司给他请4个贴身保镖。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陈赫,张子萱,杨一柳,老公,出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