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范冰冰自曝体重快120斤 网友:肉全长胸上了

2015-03-05 13:33:08|来源:中国日报网|字号:

\

  范冰冰在娱乐圈闯荡多年,一向以敢说敢做的豪气为人所称道,期间也爆出过不少“范式金句”。如今她坐上《出彩中国人》的评委席,观众不禁猜想首任评委的“范爷”会否大开金口,留下一些值得咀嚼的金玉良言?在录制现场,范冰冰果然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她敞开心扉和每一位选手交流,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他们,大方又充满亲和力的姿态让这位“新人评委”率先得到了选手们的喜爱。

  在本周日晚即将开播的首期节目中,来自郑州的姐妹花楚楚、俏俏从范冰冰那儿得到了一针强心剂。楚楚和俏俏是一对双胞胎,十分热爱拉丁舞,然而她们身材从小就比同龄人要“大一号”,也常因体型而受挫,不仅找不到合适的舞伴,别人还总劝她们放弃舞蹈。在外界的重重质疑下,两人依然怀着梦想跳上了《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一身红色舞衣包裹着她们如火的热情,也迅速感染了三位评委,范冰冰由衷称赞两人“范儿很正”。两姐妹称此番来到《出彩中国人》就是要向外界证明胖女孩也可以跳舞:“我们喜欢跳舞,我不想因为外界的一些原因改变我的生活,改变我的人生,我的路就要我自己去走,跟你没关系。”

  舞蹈所散发的快乐和两人强大的内心令范冰冰尤为感佩,她十分赞同两姐妹坚持自我的选择。“大家都说范冰冰是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同类女演员都是八、九十斤,我却要一百一十七、八了,但是我觉得没关系,我愿意做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谈及自己的体重,范冰冰十分坦然、毫不扭捏,“我觉得有的时候,在你能体现你自己的心态跟实力的时候,就要完完全全在这个舞台上把自己展示出来,根本不care(在乎)任何东西。”范冰冰力挺楚楚俏俏,“我就是觉得你们很美,很可爱,在杨贵妃的年代你们是要和她争宠的。”她甚至还“许诺”两姐妹,如果要拍“武媚娘续集”有合适的角色一定要叫上她们,挖掘出这对姐妹花身上与众不同的价值。

  不管这对胖姐妹花在舞台上最终有没有获得出彩,相信她们也会为找到范冰冰这位知音感到欣慰。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全长,体重,出彩中国人,女演员,娱乐圈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