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 >

精准服务——南京市侨联举办“侨界大讲堂” 之出入境相关政策与惠侨服务宣讲

中国侨联 2022-07-21 20:03:11

7月20日,南京市侨联举办“侨界大讲堂”之出入境相关政策与惠侨服务专场,邀请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出入境相关政策宣讲。

讲座吸引了近百名来自基层侨联、南京侨商联合会、南京市侨青会、南京市双创联盟的侨商侨企负责人、老归侨及在宁侨领参加。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二级巡视员王金刚,一级调研员林柏,一级调研员、秘书长卓琳等部分班子成员参加。

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陈军委围绕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相关政策,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外籍人士签证、居留办理申请材料和办理步骤、公民出国注意事项、公安局国际合作成功案例等内容。

宣讲现场还设置了提问环节,陈支队现场解疑,详细答复了大家提出的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出入境相关的问题,并给出便捷贴心的解决方案,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现场提问环节

近年来,南京市侨联积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借助“侨界大讲堂”,先后举办法律、税务、医疗、出入境知识等讲座与惠侨服务,为广大侨界人士在生活与事业上提供智力支持。

责编:张靖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