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见义勇为华裔女生母亲一天获超60万捐款

2021-11-24 10:10:49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宾州费城日前发生一起亚裔仇恨暴力案件。四名非洲裔女高中生在费城地铁列车上辱骂殴打三名亚裔男高中生,一名华裔女生上前劝阻反被暴打在地。女生被打致眼部受伤住院,其母陈女士日前在网上创建筹款页面,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纷纷留言鼓励,不到一天便募款超过60万元。捐助者也在网页上留言,对女孩勇敢站出来反击的行为感到钦佩和骄傲,祝福她早日康复。

在女孩母亲陈女士创立的筹款页面上,有一张女孩在医院治疗的照片,她戴着颈护垫躺在病床上,一块白色的布挡在受伤的左眼上。

女孩目前已出院返家疗伤,但还会回医院接受脑震荡检查,她也将接受心理辅导,其家属表示,“作为她的家人,我们会继续在学区推行停止亚裔仇恨运动”,引起各界对学生搭乘公共交通安全的重视。”

责编:张荣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