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累西腓总领馆举行侨界代表座谈 促中巴友好合作

2019-12-17 08:28:45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6日电 据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驻累西腓总领馆举行侨界代表座谈会。总领事严宇清出席并与侨界代表亲切交流。累西腓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卢功荣、中巴工商外贸联合总会会长陈忠、巴西东北部广东同乡会会长龚绍良等侨界代表出席。

严宇清从中巴关系发展、领事证件、领保、侨务等方面介绍了总领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她充分肯定了累西腓侨界在过去一年里为促进中巴各领域合作、推动人文交流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侨界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希望侨界抓住中国发展日新月异、中巴关系蒸蒸日上的契机,发扬爱国爱乡、勤劳团结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实现、为促进中国同巴西特别是巴西东北部地区的友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严宇清听取与会代表对总领馆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总领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原则,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为侨胞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中国侨胞在当地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副总领事尚思远、领侨处主任张惹等在座。


责编:林佩瑶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