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卢旺达使馆赴东方省开展领保宣传和安全风险巡视

2019-11-27 08:14:49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中国驻卢旺达使馆政务参赞邢玉春和领事马文娟赴东方省开展领保宣传和安全风险巡视,实地考察中地海外和江西水建联营体承建的卢苏莫水电站项目、中国路桥92公里公路改扩建项目,并赴基本戈医院慰问中国医疗队。

走访卢苏莫水电站和公路改扩建项目时,邢玉春参赞就安全生产、员工出入境、签证申办、同驻在国合作等问题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介绍了卢旺达近期政治安全和经济形势以及使馆所做工作,要求中国企业和人员依法合规开展对外经营合作,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风险防范。使馆还发放了领事保护宣传材料以及涉外安全风险防控手册等。

邢玉春参赞随后看望慰问了在东方省基本戈医院的第二十批中国医疗队部分队员,了解驻地工作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加强内部管理,坚持学习,运用精湛医术支持卢旺达提升医疗卫生水平,造福卢旺达民众和卢卫生事业发展,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医疗队履行使命。


责编:林佩瑶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