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中国二线城市赴俄罗斯旅游人数明显增加

2019-11-19 08:28: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调查显示,中国二线城市赴俄游客人数正在增加,已经达到中国游客赴俄热门航线人数的三分之一。此前,中国赴俄旅游团的客流量主要来自中国一线城市,在2018年的106.2万名中国游客中,仅来自北京的就有28万人。

截至2019年11月,根据对从中国19个城市团队旅游产品的粗略统计,尽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比例仍占很大一部分,但也有将近一半的客流量由新一线和二线城市的居民组成。其中,最受欢迎的“八日游”线路中,有三分之一的客流量来自中国二线城市。

有专家指出,秋季是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淡季,赴俄旅游的价格有所降低,客源变化或与此有关。目前,俄罗斯旅游最便宜的报价是10-12天的组合旅游产品,包括参观伊尔库茨克、莫斯科、圣彼得堡并途径新西伯利亚。


责编:林佩瑶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