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同心相随志愿者进驻北京东单公园

2016-06-28 14:05:00|来源:中国网|字号:

毒品是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目前,世界范围内日益严重的毒品潮,不仅严重危害人类的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而且直接导致和诱发各种犯罪,威胁着全球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遏制、减少直至最终消除毒品犯罪,已成为世界人民的共同愿望。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而今天是我国的第30个禁毒日。为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抵制毒品能力。在北京市禁毒委员会的号召下,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北京市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同心相随志愿者发展中心、同心相随关爱基金以及我中心的数名禁毒志愿者共同来到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公园开展本次的“向新型毒品SAY NO ”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今天活动参与的嘉宾有: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郑志伟会长,北京市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主任王联君,北京市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科科长田飞,中国同心相随志愿者发展中心、同心相随关爱基金主任聂学强。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底线,平台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