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尚学堂:做最有良心的专业web前端开发培训机构

2016-06-27 15:25:00|来源:中国网|字号:

近年来IT行业迅猛发展,WEB前端工程师稀缺。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达20万,并且以每年20万左右的速度增长。在未来5年内,合格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参加WEB前端课程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WEB前端工程师,高收入自然不在话下。”

被新浪中国教育盛典评为最具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的尚学堂,为了响应广大学员对WEB前端知识的渴望,满足更多企业对WEB前端人才的需求,经过教研组专家潜心研究后,特别推出了国内首家完整的WEB前端互联网工程师培训课程,目前以受到了众多学员的报名和咨询。

据了解,此次尚学堂推出的WEB前端课程,涵盖了JS基础、三大框架、HTML5、CSS3、Canvas、Node.js、设计模式等内容。就业范围也可从企业前端,到专门从事Node.js开发或Canvas游戏开发等。而且,该课程虽为三个月强化进阶,但每一周甚至到每一天都有精细的课程安排,能够让学员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掌握web 前端知识。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金发,座谈会,金融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