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民贷天下正式上线时间戳

2016-06-24 16:15:00|来源:中国网|字号:

近日,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天下正式上线TSA可信时间戳。自此,用户在民贷天下的全交易流程均将使用时间戳认证服务,交易安全再添一道“阀门”。

可信时间戳是由国家授时中心负责授时与授时保障的TSA提供的电子证书,能证明电子数据生成时间的客观有效性,并确保内容的完整性,由此解决电子数据作为证据时的法律效力问题。时间戳已在电商、知识产权、电子档案等领域获得推广,互联网金融领域亦逐步引入这一认证服务。

“时间戳解决的是电子文件如何等同于传统书面证据的问题,适用《电子签名法》的相关规定。接入时间戳后,将从法律层面上强化用户电子交易合同的有效性。”民贷天下CEO陈挺说。

电子数据是互联网金融交易中的核心凭证,如何保障数据的安全可靠对平台与用户都至关重要。陈挺表示,自成立以来民贷天下便对电子数据安全保障系统持续进行升级完善,引入时间戳只是其中一个重要方式。

此前,民贷天下与天威诚信签约,引入电子签章、数据保全等服务。电子签章能够辨识签署者身份,而数据保全则对电子数据加密固定,确保数据原始性与客观性。

“时间戳、电子签章与数据保全都从不同路径、不同方式解决平台交易中的信任问题,保障投资者的交易安全,这一系列的动作表明民贷天下数据安全保障系统进一步升级,以实现民贷天下的最终目标,打造全国最规范、最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投资人提供最安全的理财服务。”陈挺说。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