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中国人在海外》白世音:传递正能量文化

2016-06-22 14:27:15|来源:中国网|字号:

20年后的今天,她将自己对祖国的爱,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在海外以中国正能量扶助华校的发展。特别是在她的出生地,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鼎力相助下,尤其是在中国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和墩上村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尽心尽力支持墩上村美丽乡村建设。墩上村现已被福建省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和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敬请关注《中国人在海外》,解读华人百年闯荡史与创业史,探索楷模领跑之路,解码楷模创新基因,聆听楷模成功故事,展示楷模辉煌人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凝聚力。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能量,中国人,文化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