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中国远大集团胡凯军置业发展新布局

2016-06-16 13:30:00|来源:中国网|字号:

1.jpg

中国远大集团胡凯军置业发展新布局

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是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全国性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中国远大置业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经营。中国远大置业集团1994年进入地产领域。胡凯军表示现已形成了以北京为核心,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的战略布局。

中国远大置业集团涵盖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江苏、浙江、四川、贵州、广东、海南等省市,产品包括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和高品质住宅项目,中国远大置业集团已成为具有综合开发能力和区域品牌影响力的“全链条、全业态、复合型、综合性”城市商业综合体和住宅开发企业。中国远大远大置业集团在商业、酒店业及住宅项目开发中已形成了自身的品牌及市场竞争优势。以“远大购物中心”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以“海湾大酒店”为代表的行业知名品牌及优秀的五星级酒店管理运营团队;以中国远大置业“远大美域”、“中央公园”、“远大都市”、“林语城”系列为主的多个精品住宅产品,中国远大置业已具有较高的业内声誉。

1991年集团投资建设的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地处哈尔滨最繁华的商业地带,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商业零售企业,是目前黑龙江省最大的多元组合现代化购物中心,其单店营业额及单位营业面积所创效益在全国百货行业中名列前茅。2015年白金会员日当日达到近“亿”元的成绩,创下了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单日营业额的最高记录。2014年开业的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群力店是集团全新商业业态模式的创新升级。其具有国际化超五星级室内情景游乐园“探乐儿童乐园”成为国内首创,引领了国内儿童乐园新模式。2016年即将开业的中国远大海南海口远大购物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多平方米,项目采取多业态的商品组合,主要经营业态有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休闲。该项目作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海南省及海口市双重点项目,海口市西海岸商业的核心,也是海口市三大核心配套项目之一。目前沈阳、贵阳、成都、太原、长春等项目正在进行中。

经过二十余年不断的积淀和创新,中国远大“海湾大酒店”已经成为行业知名的五星级酒店品牌并拥有了一支优秀的五星级酒店管理运营团队。自1995年开业至今的珠海海湾大酒店位于珠海市最为繁华的商业地带,目前已经成为了珠海市入住率最高的五星级酒店,并多次获得“最受粤港澳商旅人士欢迎的酒店”及“最佳酒店评鉴-年度最佳商务酒店”殊荣。2016年中国远大北京密云海湾半山温泉酒店即将开幕,依照国际休闲度假标准设计的海湾半山温泉酒店,由世界顶尖设计公司WATG及HBA倾力打造,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密云水库地区,占地30万平,于半山之上汲取地下3800米温泉汤池,将成为京城唯一的半山五星级温泉酒店。目前广东、海南、四川、山西、贵州等地的“海湾”系列五星级酒店也在建设过程之中。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真题,文库,名师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