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石榴壳捐百余部自行车助力深圳市民绿色出行

2016-06-15 14:00:00|来源:中国日报网|字号:

绿道自行车成为深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深圳网贷平台石榴壳向深圳南山区公共自行车运营中心捐赠百余部公共自行车,以推动区域内市民的绿色出行。这是继儿童节为免费午餐捐款后,石榴壳践行“怀大爱心做小事情”公益理念的又一善举。

石榴壳董事长李家安表示:“石榴壳自创立之初就把勇担社会责任写进企业文化,此次捐赠自行车致力于资源环境保护以及区域交通改善,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其实,无论交通出行还是投资理财,只有‘绿色’而行,才能做到资源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才能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倡导绿色而行的网贷平台石榴壳,以身作则,首倡“社会化风险管理”的风控模式,并在业内首家公开承诺“不发假标、不做自融、不设资金池”。2015年底,石榴壳藉此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行业巨头比肩,一起荣获金蝉奖“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称号。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文库,资源共享,内容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