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全融信贷斩获大奖实至名归 全融信贷信赖所在

2016-06-14 10:03:00|来源:大洋网|字号:

在竞争激烈的金融市场上,全融信贷做到了脱颖而出。全融信贷不断努力,获得了“中国最受投资人信任网贷平台”以及“中国老百姓最放心P2P理财产品”两项大奖,两项殊荣是对全融信贷企业服务的一次鼓励,更是对全融信贷优质平台的肯定。

随着我国金融业的全面发展,金融体制改革逐步深入,互联网金融时代全面开启,金融行业的竞争变的越来越激烈。近几年来,中国互联网金融出现了井喷式发展,构建绿色健康发展生态也成当务之急。

面对当前经济新常态,全融信贷与行业专家一起就如何改革创新;如何技术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发展;诚信在金融改革和发展中的核心地位;传统金融行业如何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共同助力创新型、成长型、功能型金融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本次唯一斩获双奖的全融信贷,从建立之初就一直以诚信、创新、安全、合规的经营理念,全融信贷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全融信贷专注为中小企业和家庭提供融合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创新、高效、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全融信贷目前已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和地区,服务用户数量超过27万,累计交易额近百亿元。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信贷,大奖,所在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