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融租E投瞄准优质资产 布局农业项目农业机械化

2016-06-12 11:29:00|来源:中国网|字号:

农业,在我国一直被政府高度重视,连续13年被写进中央一号文件中。日前,农业部、发改委、中央网信办、科技部、商务部、质检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林业局8部门又联合印发《“互联网+”现代农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在政策的助力下,千亿级的农村金融市场更是成为新的风口,吸引了资本的关注。而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融租E投也早就看到了这块市场的潜力,布局农村市场,发挥互联网的力量,助力农业现代化,帮助诚实勤劳的农户购置农机。

而这,也成为互联网金融上难得的优质资产。

从融租E投的官网上可以看到,其不少产品对应的都是农机项目,每一个标的都对应一台农机设备。而在这些农机设备的背后,又是一群勤劳诚实的农户。

据融租E投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由于缺少抵押物、对农业风险难以把握等问题的存在,传统金融机构对农村贷款缺少内在动力,“融资难”问题始终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因此,对于广大农户来说,在农机现代化的过程中面临较大资金难题。

而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恰好可以帮助农村用户解决这个难题。融资租赁模式注重于承租人未来的现金流,具有“门槛低、程序便捷快速、产品量身定做”等优势,较好地缓解了“三农”业务“融资难”的问题。

将资金活水注入农村,帮助广大农户丰产丰收。在这个过程中,融租E投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其信息中介的身份不容忽视。据了解,融租E投将社会资金引入农业资产的融资租赁项目,一方面为农业现代化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从而加快了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另一方面更是为投资者寻找到安全优质的资产,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据了解,和融租E投合作的融资租赁公司,在中小微企业融资项目上有着多年的经验,且有着独特的下沉布局,对农村市场十分了解,又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控体系,可以很好的把控风险。而融租E投则是在其资产中优中选优,将安全可靠的资产放到平台上给投资者。

“目前,通过平台不少农户融到资,生产设备升级换代,收入也随之翻番。“融租E投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平台的P2L模式,一方面解决了优质资产荒难题,为众多投资者寻求到安全稳健的投资标的;另一方面又为广大农户注入了资金,做到了真正的普惠金融,为我国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格尔木,鲁能,项目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