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京金所2016投资人见面会北京站圆满成功

2016-06-08 12:27:07|来源:中国网|字号:

5月28日,《发声于心,聆听于信——京金所2016投资人同城见面会》隆重举行。北京地区投资人共同见证了京金所的成长点滴,实地参观考察了京金所位于北京东城区富华大厦的总部。本次见面会是京金所平台主动邀请投资人就各类投资理财问题来刨根问底。京金所联合创始人徐彦等高管出席了本次活动,和投资人一起分享了京金所的安全保障、风控模式以及公司发展战略等。

2016年以来,网贷平台风波不断,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人的信心。其实,P2P行业目前的乱象,一部分是因为市场准入不严格造成的,这导致鱼龙混杂,普通投资人很难分辨。另一方面,监管细则未明朗,部分不合规的公司把规模做的很大,给投资者带来假象,从而导致风险的上升。随着监管政策的加强,互联网金融整治的趋严,将最终实现规范与发展并举、创新与防范风险并重,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北京站,见面会,投资人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