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安全理财哪家强?首选合众e贷、微贷网

2016-06-06 10:39:00|来源:中国网|字号:

近年来,网贷理财可谓是热火朝天。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达到了20361.35亿元,成功实现了第2个万亿元。 数据同时显示,2016年1-5月累计成交量达6709.14亿元,是去年1-5月累计成交量(2346.63亿元)的2.86倍。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P2P理财,但是作为投资者,最关系的还是安全性。P2P理财细分领域里面,车贷P2P一直以高安全性著称。车贷平台的项目标的多在几万元左右,而且一般借款人借款在质押车辆的60%,借款人一般不会违约。同时质押车辆在车管所都做了登记,避免了重复质押和法律上风险。另外,车辆的风控也相对容易,利用多个GPS仪器对抵押车辆进行追踪等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这也是行业内坏账率一直较低的原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车贷P2P理财领域比较受投资者欢迎的两个平台。

合众e贷——高安全性理财平台

合众e贷,隶属于深圳合众财富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汽车质押贷款。该平台的理财产品标的都较小,风险性可控;平台的标的都为足值质押的车贷债权转让标的,车辆质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控制在汽车估值的60%左右,借款人的违约率低。

同时,借款人将车辆质押在合众e贷的专用停车场车中,相比汽车抵押安全性要更加高,并且押质车辆都在车管所做了登记,避免了重复质押的风险。如果借款人出现违约,平台会先通过风险准备金偿还投资者本息,再通过专门的合作渠道快速变现车辆补充风险准备金账户。

该平台的项目信息清晰可靠,在平台上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借款人的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评估表、借款合同、车辆质押合同等信息,安全性非常高。目前平台标的收益率在12%~17%左右,且100元起投,门槛低,非常值得投资者投资。近期,合众e贷还在2016亚洲金融创新论坛上一举夺得“中国最具回报价值P2P金融平台”“中国最值得信赖金融服务机构”两项大奖,平台实力可见一斑。

微贷网——全方位服务平台

在2011年上线的微贷网,目前已经是拥有120家营业部的P2P平台,线上到线下全方位的服务,是微贷网区别与其他平台的一个特色。另外,微贷网在去年获得了盛大资本领投的亿元人民币投资,资金背景实力雄厚,在国内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

作为一个专注车贷的平台,微贷网的项目都具有较高的流动性和安全性。加上在本金保障方面上,微贷网设有风险准备金。同时在平台每笔借款成交时,提取借款本金3%的金额放入风险准备金账户,另外还有阳光保险承保账户资金安全。

目前微贷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9%,在业内处于中等水平,但是结合安全性来说,总的还是不错的。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