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网贷行业交易额5月持续攀增 网利宝规范发展破60亿大关

2016-06-03 14:33:00|来源:中国网|字号:

2016年5月,网贷行业在监管趋紧的状态下虽然传出了不少问题事件,但从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6年5月月报》来看,不仅问题平台的发生率下降了,总体成交量也再创新高突破了第二个万亿,让广大用户看到了行业正向发展的强劲势头。

在逐渐加大的竞争压力和整改浪潮中,主动停业或谋求转型的平台越来越多,但在网贷之家看来这并不是坏事。网贷之家的月报分析认为,网贷行业5月问题平台的发生率是1.24%,较4月的1.76%显著下降,主动停业清算的平台数量增加且超过问题平台数量,在某种程度上表明P2P行业的发展正趋于良性。

据了解,2016年5月,P2P行业虽然面临着空前的整改浪潮,但依旧实现了历史成交量的新高,仅用7个月便完成了第二个万亿,而优质平台也凭借较强的竞争力,不断吸引更多投资人和投资资金的进入。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北京成交额越居全国首位,作为北京地区优质P2P平台的代表,网利宝历史成交额5月31日突破60亿大关,单月交易额实现4.84亿,不仅创下历史新高,还实现连续4个月的稳健增长。

网利宝是一家专注企业贷的P2P平台,2014年8月上线至今不到两年时间,但却是一家同时具有强大金融属性和互联网基因的在线理财平台,该平台的高管团队汇聚华尔街金融精英,以CEO赵润龙为首的创始团队成员凭借在世界级投行的多年从业经验,在业内率先创立产业金融的业务模式。

该平台以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在朝阳产业的细分领域深耕,结合产业特点、企业用款需求一方面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完善优质的融资服务,另一方面为投资者设计多元化、低风险、优质灵活、快捷方便的理财产品。在保障用户权益方面,该平台不仅以质押物为核心制定了严密的风控手段,做到了对质押物精准评估、严格管控和快速处置,更额外在招商银行设置收购不良债权的专项资金,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网利宝的金融服务不仅对木材、珠宝、车房、物流货运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布局,如今又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逐渐切入产业内部的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以促进产业资源的合理配置,进一步扩大平台对产业资源的积累、提升平台在产业链中的核心优势。

在网利宝看来,平台之所以能在整改浪潮中持续健康发展,一方面得益于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双重领域深厚的经验积累,让平台能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设计出专业、优质的金融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快速提升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主要得益于监管趋紧加速了不良平台的退出,为平台自身发展提供了一个不断趋于规范有序的良好环境。

为了不辜负160多万用户的信赖并让平台获得持续发展,网利宝一直坚守合法合规的原则严格自律、规范发展、稳健运营。网利宝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平台只有恪守金融以安全为首的原则,才能走得长远!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