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签约富鼎律师事务所,京金所升级互联网金融法律防火墙

2016-05-26 13:57:45|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5月20日,京金所与北京富鼎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京金所总部签署了合作协议,富鼎律师事务所将为京金所平台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至此,京金所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方面再次构筑了一道法律防火墙!

京金所联合创始人兼CEO宋显、联合创始人徐彦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宋显表示,此次与富鼎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旨在为平台及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促进平台健康、良性发展。

由于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低门槛理财渠道的同时,也滋生了一些乱象,严重损害了投资人的切身利益。为加强行业监管,约束平台规范运营,监管部门也在积极行动,并出台了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法律、法规,包括《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此外,4月14日,14部委召开电视会议,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一年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开启了全国范围的监管大行动。在此背景下,为积极拥抱监管、提升平台规范化管理水平,京金所与富鼎律师事务所强强联合,为广大京金所用户营造更加健康的投资环境。

此次合作,富鼎律师事务所将为京金所平台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包括协助草拟、制订、审查或者修改合同、公司章程等法律文书;协助制定、审查内部各项规章制度;日常法律咨询、依法提供建议或者出具律师意见书;为平台用户提供合同法律咨询和服务;作为京金所的法律顾问,对外出具催款函件及其他法律函件等。

据了解,京金所之所以选择富鼎律师事务所,主要是因其是一家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拥有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在互联网金融法律法规风险防范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北京富鼎律师事务所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为外资客户、大陆企业、港澳台企业提供布局海外、大陆与港澳台等地的高端专业法律服务。目前,已为跨国公司、跨国金融机构、外商投资企业、政府机关和国内外企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投资、并购、资本市场、贸易、知识产权、金融证券行业等各方面的诉讼和非讼法律服务。

而签约富鼎律师事务所,也将进一步促进京金所平台的安全、规范运营。京金所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撮合平台,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规范运营的服务宗旨,凭借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和专业、自律的态度,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至2016年5月24日,京金所平台稳健运营532天,累计交易额6亿1407余万元,坏账率为零,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稳定可信赖的投资渠道。

此次与富鼎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京金所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合规运营,同时也将惠及广大京金所用户,是平台在合规运营、共筑绿色金融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防火墙,事务所,律师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