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重庆300位旗袍姐妹5.20惊艳绽放中山四路

2016-05-25 10:21:29|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5月25日电 5月20日下午5时20分,由莲花朵朵旗袍会&山茶花开女性教育平台在520举办的旗袍秀文化展演活动拉开帷幕。一群重庆的美丽旗袍美女,以重庆最美街区中山四路为舞台,以文化复兴城市为使命,以书香重庆为要旨,以真、善、美、爱为内容,传递爱城市、爱阅读、爱生活正能量,展现重庆女性创业、创新、创美新形象,一举而开辟重庆女性之美的她红时代。

image001.jpg

“520爱在中山四路”旗袍文化活动组委会主席、莲花朵朵&山茶花开旗袍会全国主席、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主席彭学平女士手捧鲜花,率领300名旗袍佳丽走在800米中山四路上。身后,莲花朵朵旗袍会全国会长重庆总会主席吕佳,山茶花开旗袍会全国理事长茶花姐陈琳等300位身着艳丽的旗袍精英女性依傍款款而行,走出了重庆女性的风采和创新自信!

image002.jpg

彭学平与300位旗袍会姐妹共同宣读《爱城爱她宣言》

一个向爱致意的日子。重庆,一座有爱的城市,我们,一群崇尚真、善、美、爱的东方旗袍女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到来之际呼吁:让爱的力量传递真诚美善,带来家庭幸福,祈愿世界和平,让全世界的女性获得公平、关爱和尊重。

5.20,旗袍闪秀重庆最美街道中山四路,别样风景线。 重庆,美丽经济的起点,3000年历史的大城,活力由此惊醒。

image011.jpg

5.20,让爱出发,让心回家。因爱而连接,世界更美好。(杨媚)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四路,中山,重庆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