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国际巨星郎朗荔波之夜音乐盛典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2016-05-20 12:05:30|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5月20日电由贵报传媒集团、荔波县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国际钢琴巨星郎朗荔波之夜音乐盛典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5月19日在贵阳举行。

1.jpg

中共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从美国专门发来视频祝福。中共荔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虎,中共荔波县委常委、荔波县副县长玉可雕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荔波作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和“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网络成员单位”的旅游城市,有着人与自然和谐的雄奇和秀美,作为贵州生态旅游的代表,在历史和现实之间彰显着得天独厚的资源

2.jpg

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致辞

3.jpg

著名钢琴教育家郎国任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7月27日,郎朗将在美丽的荔波奏响天籁之音,把音乐与自然的结合、音乐与人的结合、音乐与文化的结合,推向一个高潮,音乐盛典也将把世界音乐风尚与荔波的生态、文化以及贵州的民族音乐相结合,真正的贴近自然、贴近民族文化,让所有观众在美景的环抱中为音乐所陶醉。

4.jpg

音乐盛典将带领游客用品味音乐的心情感受伟大自然的神圣,向他们展示一幅天人合一的和谐画卷,为荔波营造一个新的高品位的旅游文化亮点,让音乐在山水间自然流淌,让观众品味最自然最唯美的音乐表演。郎朗将用音乐表达他对荔波的敬意,让荔波的神奇在琴声的雄浑中实现与国际文化艺术的零距离。

在音乐盛典上,郎朗将正式出任荔波生态旅游国际形象大使,他将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将荔波的山水和民族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5.jpg

雷艳、阿幼朵助阵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将通过在全省开展琴童选拔赛,选拔出100名优秀的琴童和100个少数民族孩子与郎朗共同演奏。为了彰显活动的公益性,组委会将所有门票收入的5%捐赠设立“瑶山贫困儿童艺术基金”,用于帮扶瑶山那些有艺术梦想的瑶族儿童;同时,邀请部分贫困儿童走入音乐盛典,免费欣赏这一具有国际艺术水准的艺术盛宴。

6.jpg

本次活动由贵报传媒集团、荔波县委、县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影响力英才(北京)国际文化发展中心、贵州荔波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杨媚)

(责编:郭妍汐)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郎朗,荔波之夜音乐盛典,贵阳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