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名人名画绽放广州开萝美术馆周年庆典

2016-05-11 13:13:58|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5月11日电 2016年5月6日,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暨开萝美术馆周年庆典在广州科汇金谷开萝美术馆隆重举行。

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原广州军区空军副政委胡长生;原广州军区空军副参谋长刘天合;原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赵松峰;原广州市萝岗区政协主席成潘流;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广州市艺术品收藏家协会主席梁巨涛;南方光大电力董事长刁金祥;广东嵘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贤荣;云南保山南红玛瑙收藏家周旭;广东环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尊永;澳门新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香港怡安有限公司董事长文琦珊;广州市瑞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炎峰;广州市乐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汉勋;广州市宏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卫红;东莞芬璐寝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明莲;佛山旗袍女子学苑董事长萝芳;著名女书法家翟肖嫦等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庆典及开幕式。

image001.jpg

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启动仪式

image002.jpg

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出席开幕式

image003.jpg

广州开萝美术馆馆长傅吉夫教授主持并讲话,他回顾和总结了开馆以来认真落实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将优秀的书画作品藏画于民,激起大众对民族艺术的关注和收藏的情况,并提出了开萝美术馆未来三年在“传承文化根脉,凝聚民族精神,提升生活品质,享拥艺术财富”的职责和目标。

image004.jpg

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执行主席陆惟华博士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开萝美术馆在推动百姓的文化艺术品味和行为收藏意识,以及培育书画艺术市场,构筑书画艺术理念所付出的努力,他还说:广州开罗美术馆为引领高端文化艺术,振兴中华复兴和实现中国梦而播美,扬善,传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image005.jpg

比利时华商书画艺术家陆惟华教授致辞

原文化部乡村保护部副部长李卫平先生代表参展艺术家讲话,他十分感谢开萝美术馆为国内外艺术家提供了一个高大上的交流平台,表示要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为美育教育,艺术普惠和人文传播,做出更多的贡献。

image006.jpg

开幕仪式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陈列在展厅中的艺术品,比利时华商艺术家陆惟华教授、中国山水画领军人物刘振铎教授的作品倍受收藏家的青睐。

image007.jpg

媒体现场采访著名山水画家刘振峰教授 

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执行主席陆惟华博士在活动现场接受海外网采访时表示,广州开萝美术馆引领高端文化艺术,在提升百姓的文化艺术品味,培育书画艺术市场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杨媚)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术馆,名画,周年庆典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