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聚焦 > 正文

中投摩根独特资产端,造就行业神话

2016-05-08 15:27:00|来源:中国网|字号: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脚步逐渐落地实行,行业发展日趋规范,业内的竞争和洗牌已成为必然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优质的资产端对于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会越来越重要。时至今日,优质的资产端俨然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否长期健康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为什么优质的资产端如此之重要呢?一方面,资产端的风险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的风险来源之一,只有在资产端作严格的把关、降低资产端的风险,才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整个链条健康稳健的发展,从而降低投资人的投资风险。另一方面,近几年宏观经济持续下行压力大,优质资产稀缺,而股市不景气,一部分资金流向互联网金融,形成资金站岗。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优质资产端的重要性尤为明显。

中投摩根成立已经一年有余,累计融资总额突破1亿,中投摩根以稳健的运营风格和严谨的资金保障措施,赢得了广大投资人的信赖与认可,在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中投摩根能够长期保持零逾期无坏账的优异成绩,主要原因之一就是中投摩根牢牢把握住了行业内的优质资产。

中投摩根的多数项目都是以北京地区的房产作为抵押物,一方面,房产作为抵押物,具有保值性好、流通性强、变现速度快等天然属性,是行业内公认的优质资产;另一方面,相比一些二、三线城市房价不稳而且存量过剩的现状,北京房产作为刚性需求,在资产质量上也很有优势。

另外,中投摩根项目的抵押率在50%-70%之间,而同类型的银行抵押率一般都在70%左右,而且中投摩根项目所有抵押物均为一抵,并且用严谨的风控流程,使抵押物不会出现二次抵押或多次抵押的情况,低抵押率再加上高价值的抵押物,大大增加了借款人的违约成本,从源头上大大降低了项目的风险,保障了项目安全。

严格把控资产端质量,制定并执行严谨的风控流程,对借款人和项目本身进行多方面的综合考量,是中投摩根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原则,这也是中投摩根能把零逾期无坏账的优秀表现一直延续到今天的重要原因。

如今,稳健踏实的运营风格已经成为了中投摩根的标志,而随着国内投资环境的不断优化以及投资人风险意识的提高,以中投摩根为代表的这类稳健型投资将逐步成为市场主力。今后中投摩根仍会在项目安全方面持续发力,一方面扩大资产端规模,推出更多项目,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加强风控力度,优化风控流程,同时提高风控团队整体实力,竭力维护项目资金安全,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人民网,评论,海外网评,望海楼,海外猛评,记者看台湾,要闻解读,海外网评,外媒看中国,环球博览,华人,华侨,留学生,文史,娱乐,财经观察,台湾趴趴走,创新,要闻解读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