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旗袍至美在于心 晟莲花开《六味禅》

2016-04-27 09:58:33|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4月27日电 4月22日下午,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与北京上院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的“跨界联合,协同发展”,旗袍美妆、文化交流联谊会,在北京东直门古香古色的上院文化中心会议大厅举行。

四合院内外,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的华人领袖代表、各界领导嘉宾及身着靓丽旗袍的旗袍爱好者80多人参加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各自介绍,畅谈友谊,共谋发展。

image003.jpg

旗袍美妆联谊会室内会场

image004.jpg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顾问杨媚女士发言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顾问杨媚女士介绍说:旗袍美妆专栏是在人民日报海外网这个官方平台上,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旗袍美妆文化,以及区域经济文化为目的,面向全世界推动民族品牌和区域经济发展,引领旗袍美妆行业去伪存真,弘扬正能量,传播真善美,同时为更多的品质女性和行业品牌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

image005.jpg

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燕妮介绍新开发的系列产品的内涵

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燕妮,分享了自己对旗袍文化的理解、热爱和对“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内涵的认识外,还详细介绍了她开发的“六味禅”系列新产品,及品牌文化的创立和发展,同时她的助手在现场做了“香道”表演及品鉴。

image006.jpg

香道演绎

image007.jpg

香道演绎之闻香

“晟莲升”文化《六味禅》在本次活动中作为主办方大力推荐的中国传统文化品牌单位,秉承至真、至善、至尊、至美的东方气质,精心创作每一件精美作品,以‘无上至尊皇家佛礼,琉璃世界至心祝福'为目标定位,传递美好真诚祝福。每一份至心祝福和美好都凝聚在一件件美轮美奂、用心极致的心作里,品味无上至尊的皇家佛礼……

image008.jpg

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公司董事长 陈燕妮在介绍新开发的系列产品

   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本着“跨界联合,协同发转”的原则,团结联合各界朋友,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研发更多的“六味禅”系列精品,大美东方,享誉世界。(晟莲升公司)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莲花,旗袍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